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检察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2-17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桥区检察院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推动双桥区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面准确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为着力点,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培训等活动,力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最严要求夯实整改基础。加强政治性警示教育,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严教、严监督,不断促进依法用权、规范用权、谨慎用权。

从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从严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改进工作、振奋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力度,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再上新台阶。(郭习何)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