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钢城街道开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17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双滦区钢城街道组织社区计生专干在滦江社区开展以“计生药具免费发·性福健康千万家”为主题的药具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避孕药具知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内容、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知识,重点讲解了免费提供药具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项目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理念、药具种类、为什么要避孕、怎么科学避孕等相关知识,并为前来咨询的人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各种宣传单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营造了浓厚的药具宣传服务氛围,深受辖区群众欢迎。(郎小英)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