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交警大队深入辖区运输企业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2019-02-17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1日,兴隆交警大队民警先后走进辖区北京八方达公交、兴隆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兴隆安顺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对各公司的车辆轮胎、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逃生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翻阅了企业日常管理制度和车辆、驾驶员基础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客运班线表及驾驶人管理情况,对所属车辆GPS定位系统安装、运行状况及日常监管情况进行检查,调取GPS监控记录,查看部分车辆的监控录像是否存在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兴宣)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