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民书香里过“文化年”成时尚

时间:2019-02-17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时单位工作很忙,现在春节放假有时间了,就到书店逛一逛,选一些好书买回去学习或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正在书店内选购图书的孙玉华高兴地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平泉市各图书商为了使广大学生、市民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假期,在年前就积极做好图书“储备”工作,结合图书品种“高、精、尖、专、新、特”的特点,推出“春节好书相伴”图书展销活动,涵盖了文学、教育、少儿、科普等多种精品图书。在销售中,热销的书籍以少儿类、文学类、科普类为主,其次是教学类、养生保健、科技致富等方面的书籍。

假期“充电”,增知识“富脑”。读书学习让春节的年味儿变得更浓厚,让人们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在书香里过充实的“文化年”。(李平文)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