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2-12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贯彻新思想落实新目标 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贡献

1月23日,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李克双、杨培苏、任武军、杨春武等分别与出席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市领导们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领导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顺应时代意愿,总结工作有理有据,确定目标符合承德实际,是一个引领发展、深接地气、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鲜明的质量导向,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鲜明的民生导向,提出的20项民心工程体现了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实干的导向,强化了敢于担当、实干实政的信心和决心。

审议讨论中,市领导们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和“12345”思路目标,切实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抓好承德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生态旅游创新示范区、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和钒钛产业基地建设,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具有承德特色的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市领导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承德市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开创了政治安定团结、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生态文明不断进步的良好局面。在新的一年,面对新任务,大家一定要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团结奋斗,继续用实干实政书写承德发展新篇章。代表、委员们还就产业转型升级、对接京津、改革创新、改善民生、创新发展模式、大气污染治理、人才培养使用、科技平台建设等提出建议意见。

市领导们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要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民生工程,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硬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承德篇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承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