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2-12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仲明在主持召开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时强调


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让老干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1月28日,承德市召开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李晋宇、丁伟、杨培苏及部分市级实职离退休干部出席座谈会。与会离退休干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周仲明指出,老干部们作了很好的发言,饱含了对党和承德人民的无限忠诚,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关注,表达了为承德发展再作贡献的强烈愿望。同时,老干部们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逐条逐项研究,充实完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加快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绝不辜负各位老干部们的信任。


周仲明说,当前,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生态优势愈加明显,转型升级迈出重要步伐,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这是全市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结果,也是老干部长期以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接力作出贡献的结果。


周仲明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抓住用好重大机遇,全力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始终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做起,每年推动实施一批便民惠民实事,集中精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仲明指出,全市的重点工作既需要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攻坚,也需要各位老干部们鼎力支持、多提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老干部们在促进经济发展上再立新功,在构建和谐社会上再作贡献,在促进党风政风转变上再当表率。我们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改善好,把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好、利用好,把老干部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