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02-12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承德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等会议和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勤在讲话中要求,第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正风肃纪的紧迫性、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四风”问题的危害性,时刻把弦绷紧,带头转变作风、自觉规范言行,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作出表率。第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讲政治,二要讲党性,三要讲操守,四要讲大局。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按照“四有”目标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断拓展“转、优、促”活动成果,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第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承德作出的“要定位于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同步考虑解决京津周边贫困问题”重要指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履职尽责,坚决维护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上来。(记者李敏 通讯员甘明锋)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