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七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2-12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七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研究市政协2019年协商民主工作及相关重点工作计划

1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七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年协商民主工作及相关重点工作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是河北省统战大市、民族大市,做好统战、民族工作责任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确保统一战线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发挥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分工协作、各展所长。要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维护和谐稳定,切实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加强同港澳台和海外侨胞沟通联系,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宣传承德政策,打好亲情牌。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结合机构改革,整合各方面力量,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思考型、创新型、实干型统战工作干部队伍,切实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


会议认为,市政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先后开展的“四引四帮”“同心携手脱贫攻坚”等系列活动,取得了突出成效,值得肯定。《市政协2019年协商民主工作及相关重点工作计划》确定的主要内容、重点题目,紧紧扭住了“水源涵养、生态支撑”“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等全市中心工作,选题准确、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切合承德实际。要抓好组织实施,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