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赴双桥区走访慰问

时间:2019-02-12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丽虹赴双桥区走访慰问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持续用力办好民心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

1月30日,市长常丽虹赴双桥区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民工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陈桂兰家中,常丽虹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常丽虹说,各级各部门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张金山退伍回乡后担任双峰寺村党支部书记,积极为百姓排忧解难,连续获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常丽虹向他送上了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致富奔小康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更大作为。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殿国家中,常丽虹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医疗医保方面情况,鼓励他要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

在看望农民工孙福学时,常丽虹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收入情况,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当得知困难职工邱丽萍一家搬进了廉租房,彻底解决了住房后顾之忧,常丽虹欣慰地说:“国家出台了这么多好政策,困难群众的受益面越来越广,大家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依靠勤劳的双手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

慰问中,常丽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持续用力办好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给予特殊困难家庭更多关爱,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