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全市春节前取暖和燃气安全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9-0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丽虹在承德市春节前取暖和燃气安全调度会议上强调

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

1月31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春节前取暖和燃气安全工作调度会议。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副市长刘宏伟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做好春节前取暖和燃气安全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站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春节期间承德市取暖和燃气安全工作稳定,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常丽虹强调,要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切实绷紧安全供暖这根弦,突出居民区、新改造电代煤气代煤用户、养老院、医院、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立即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摸清底数,找准根源,举一反三,做到万无一失。要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千方百计提高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安全温暖过冬,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常丽虹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指导责任的落实,严格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个问题有人管、每项措施有人落实。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和信息指令及时准确传递。要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取暖和燃气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刘宏伟就做好承德市春节前取暖和燃气安全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城管局汇报春节前取暖和燃气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