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墨香飘逸迎新春兰苑社区免费为居民送春联

时间:2019-0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兰苑社区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热闹开幕,高新区机关党员志愿者、高新区书法爱好者和兰苑社区书画协会成员来到社区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传递浓浓的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和书法爱好者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铺满了活动现场,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社区居民拿到一幅幅饱含祝福、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喜笑颜开。“听说今天社区有书法家现场写春联,特意来看看,书法家写的一定好看,领回家添点过年的喜气!”兰苑社区居民说。

“义务写春联的公益活动,是我们与居民沟通的桥梁,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更通过送春联,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一份温暖。”兰苑社区工作人员说。(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张幽)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