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双桥区32户残疾人每户喜获1500元居家托养服务大礼包

时间:2019-0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直一个人生活的48岁的姜大卫是重度肢体残疾,因为小时候贪玩,不幸被火车碾压失去了双腿。几十年来,姜大卫自强自立,通过修鞋维持生活。双桥区残联主动联系陈宏护理公司,于1月21日下午上门为姜大卫理发,提供搞卫生等家庭卫生日常保洁服务,并为他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姜大卫说:“感谢这么多年来残联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残联给我提供这个阳光家园计划,对我来说,特别方便。我只需要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就有人过来及时帮我解决家里的问题和困难。”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残疾人减轻生活负担,双桥区残联开展了阳光家园计划,阳光家园计划项目由双桥区残联提供服务资金,委托陈宏护理公司为残疾人提供打扫卫生、日常保洁、护理等服务。


本次活动共为32户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每户1500元居家托养服务。由区残联负责制定实施计划、购买服务、监督服务实施,由陈宏护理公司选派护理服务人员上门开展实施阳光家园计划服务项目。服务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3月1日。


“通过上门为受助残疾人开展理发、洗澡、保洁、护理、康复手法按摩等服务,减轻了残疾人的生活负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同时鼓励他们树立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残疾人做好每一件事情,让他们在冬日里感觉我们与他们同在,共同享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双桥区残联有关人员说道。(记者王晓丹,通讯员晓静)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