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付家沟社区喜迎新春大联欢

时间:2019-0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双桥区石洞子沟街道付家沟社区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暨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社区党员、部分居民、辖区内的退伍军人以及文艺爱好者、书法爱好者等积极参与,大家在一起,自娱自乐,祝福畅谈,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联欢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为退伍军人发放了优待证,与会人员还各展才艺,互动游戏。社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写祝福,承德市福彩中心给居民送来春联,晨阳汽配城为社区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和军人送慰问品……联欢会不仅让退伍军人找到了家的感觉,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王诗茵)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