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庙宫旅游项目拟建国家4A级景区

时间:2019-02-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围场与北京来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庙宫旅游综合开发投资框架协议进行签约,力争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高端旅游目的地,并获得国家4A级景区认证。

庙宫位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城南30公里处的伊逊河畔,历史上是清王朝几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大典的必临之地。新中国成立后,为了下游的防洪灌溉在这里修建了水库。现在的庙宫水库已成为旅游景点,这里水域宽阔、景色迷人,节假日期间很多人来这里划船、钓鱼、野炊。

据了解,围场庙宫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13.8亿元,项目计划分3期建设,预计2034年完工,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游船码头、快捷酒店、跑马场等。庙宫景区作为围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庙宫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建设,是对历史人文资源的深度挖掘,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给围场旅游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这个项目的开发,游客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旅游体验。(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