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钢城街道全面禁燃禁放共建幸福家园

时间:2019-02-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将至,为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双滦区钢城街道在全社区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要求节日期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各社区要把宣传“禁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借助多种媒介、多个平台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配合;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体系;要强化检查督导,成立专门的执法检查监督队伍进行监管落实,认真落实好楼栋长、网格员、督查员、联络员、巡查员的“一长四员”工作职责,对违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坚决制止。(王瑞明)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