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赴丰宁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时间:2019-02-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丽虹赴丰宁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百姓冷暖挂心上祝乡亲们日子越过越红火

2月1日,市长常丽虹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南关蒙古族乡横河村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为广大村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董显文家中,常丽虹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鼓励老人发挥老党员的标杆作用,继续关心支持村里工作。当得知老人的房子在今年的危房改造项目中得到了彻底翻修,常丽虹很欣慰。她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特殊困难家庭更多关爱,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退伍军人何守富身患多种慢性病,常丽虹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药费报销情况,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敬意做好退伍军人的服务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年货都准备好了吗?还需要我们做什么?”常丽虹来到贫困户崔喜强、白少文家中,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真正发挥作用,深入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细做实,带领全村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

常丽虹一行来到横河村玉国综合商店,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常丽虹指出,要切实把好质量关,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确保广大村民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好电商平台这篇文章,既要让更多质优价廉的产品惠及广大农村百姓,还要全力将我们的优质农产品推向京津等大市场,推动实现百姓稳定增收。

在村卫生室,常丽虹看望慰问村医晁显凤,对她坚守村医岗位20余年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和赞许。当得知新一批村医即将到岗,常丽虹鼓励晁显凤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提升医疗水平、保障广大村民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期间,恰逢市文联组织承德市艺术家来到横河村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常丽虹看望慰问了正在为村民书写春联的艺术家们,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说,艺术家们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等多种方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百姓身边,进一步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艺术家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参加慰问。(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