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将举行“高雅艺术进承德”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19-02-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市民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给戏迷朋友带来高水平的国粹艺术盛宴,1月30日,承德市将举行一场“高雅艺术进承德”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国家京剧院经典剧目《龙凤呈祥》精彩演出即将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上演。

此次“高雅艺术进承德”文化惠民演出阵容可谓精英云集,京剧院“老中青”三代演员联动,国家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建国、张兰、顾谦、王润菁、吕昆山等艺术家,张兵、蔡景超、秦梁木、朱凌宇、张雷、张奕明等众多优秀演员都将登台献艺,在“文化惠民月”里为广大市民奉献自己最具代表性的拿手好戏。可以说,这次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京剧院近年来获奖最多、评价最高、观众最喜欢的精华剧目带给市民,保证戏迷朋友过足戏瘾。

此次演出,国家京剧院按照文化惠民演出方式,由市委宣传部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形式支付国家京剧院演出费用。其它场地服务费及来承所有人员食宿等相关费用将通过文化惠民低价售票方式取得。以此达到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又培育了市民文化消费意识的目的。(记者石盈盈)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