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不忘初心·白洋音乐艺术中心新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2-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杨建安)1月25日,“不忘初心·白洋音乐艺术中心新春音乐会”在承德县文化馆隆重上演,为数百名学生和家长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小朋友们演唱的《茉莉花》和《圣母颂》中开场。据悉,此次参与演出的演员们全都是白洋老师的学生,有些已经在音乐道路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30多年来,白洋老师潜心研究声乐教学,总结出一套独特的声乐教学法,先后有近百名学生在她的指导下考入全国各大音乐学院和高等学府,并有多名学生荣获国内、国际音乐大奖。


  白洋音乐艺术中心以高考为重点,以输送重点音乐院校学生为目标,力求让更多热爱音乐艺术的莘莘学子实现梦想。目前,白洋音乐艺术中心,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被学生、家长、社会广泛认可。

  本次音乐会由白洋音乐艺术中心主办,承德市教育局、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承德县文化馆、承德县电视台等单位协办。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