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帷

时间:2019-01-22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发挥“三下乡”活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推动承德市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1月16日,2019年承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双滦区大庙镇北梁村启帷。

此次活动是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三下乡”活动通知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深入基层助农惠民的实际举措;也是加快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具体行动。各“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助农奔小康”主题,通过进村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村卫生服务质量,帮助农民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为承德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双滦区大庙镇北梁村捐赠电脑、打印机、音箱、图书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群众家庭,为基层百姓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旅文新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等22个市直“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北梁村实际,开展了政策宣传、医疗义诊、物品发放、法律咨询、慰问帮扶等惠民贴心服务。(记者张楠、实习生张悦 通讯员周慧悦)

相关新闻:

承德兜底保障让贫困群众吃下定心丸

承德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动员会

重拳出击!百日行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承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苏铁成调研第三届承德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