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三人当选“河北好人·环保卫士”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评选活动揭晓榜单,承德市环保局水环境管理科副科长纪铁鹏、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李耀东、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阴河林场场长赵立群光荣入选。

记者了解到,为了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联合开展了“河北好人·环保卫士”推选发布活动。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了30名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

据悉,在30人的名单中,包括了承德市三人,分别为市环保局水环境管理科副科长纪铁鹏、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李耀东、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阴河林场场长赵立群。纪铁鹏负责牵头组织承德市污染源普查工作,两年间几乎跑遍了全市各大中型排污企业,保障了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顺利实现了市、区审批权下放交接工作;李耀东带领支队民警成功侦办多起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环境类刑事案件,有效打击了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积极推动了承德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赵立群作为林场管理者,以资源管护和造林绿化为基础,不断宣传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他既是一位治理荒漠化的技术能手,也是一位基层林场出色的管理者,更是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一线指挥员和宣传生态文明的传播者。

据悉,整场发布活动分为“守望篇”“创新篇”“利剑篇”“公益篇”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文艺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记者石盈盈)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