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营子汪家庄镇四个落实确保辖区无火患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防火期以来,营子区汪家庄镇立足全方位、零火情的高度,积极调整工作机制,早安排、早部署,加大力度抓好秋冬季防火工作,尽全力确保全镇不出现一起火情。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镇政府成立防火指挥部,成立以镇长任总指挥,分管领导为副总指挥,各村委会主任、防火办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防火指挥部。

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宣传。防火工作关系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镇政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防火大喇叭、宣传车、板报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防火工作的宣传,确保人人居安,人人思危。

强化检查力度,落实措施。对镇辖区域内进行彻底排查,提前做“五清”准备工作、垃圾清理工作、禁烧秸秆工作等,彻底清除火灾隐患。

强化值班制度,落实责任。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组成了一支20人的防火扑火应急队伍。还与森林公安等部门加强联系,及时上传下达,及时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做到一经发现,及时处理。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坚决打好防火攻坚战。(王曦)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