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绷紧消防安全弦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高发季节,为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平泉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各种有效措施,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加强防火工作责任感。审批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行领导亲自带班的24小时防火值班制度,坚决杜绝离岗、漏岗现象,保持通信、信息畅通,及时上报情况。

加强日常消防管理。加强办公楼、档案室、配电设备的防火工作,严禁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建立并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机制。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技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查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和引导人员疏散的能力。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组织大厅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自查,重点检查消防责任落实、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等,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在大厅显著位置竖立警示牌3块、悬挂张贴宣传横幅、防火标语5幅,通过向群众宣传普及防火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村、进户。(宋璐萍)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