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地方道路建管站做好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隆化县地方道路建设管理站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应急抢险准备工作,确保雪后道路安全畅通。该站制定除雪保畅预案,成立除雪保畅队伍,积极推动专业化机械设备在除雪保畅中的应用,预备专业的除雪设备和机械车辆,以及尖镐、铁锹等工具,保障机械设备性能完好,能够随时投入除雪保畅工作中,同时,还储备充足的防滑料、融雪剂等除雪物资。目前,各项除雪保畅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储备防滑料4000立方米,采购融雪剂300吨。(林木森)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