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大学专场晚会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1日下午,承德剧场内一片笑声与歌声欢乐的海洋。由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双桥区老年大学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双桥区老年大学专场晚会在这里举行。

整场晚会编排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线,以儿童舞《让快乐飞翔》开场,节目精彩纷呈,美不胜收。老干部们一曲智取威虎山选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熟悉的曲调把学员们带回了青春时光,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曾经的过往和那些难忘的岁月里的人和事。国家一级演员李素梅的评剧《梨花颂》,以优美的身姿,圆润的唱腔震撼全场,令观众耳目一新、掌声雷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一首大气蓬勃的歌曲《天耀中华》中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均是老年大学学员们自己编排的节目,包括舞蹈、歌伴舞、模特走秀、乐器合奏、评剧、小品等节目。(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晓静)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