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评选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上午,“活力之城、幸福双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作品评选活动在双桥区政府多功能厅举行。承德市美术家协会、承德市书法家协会的专家作为评委,对之前征集的书法、绘画作品进行评审。

本次书画作品评选活动由双桥区委宣传部、双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果,全面展示承德当代书画的整体水平和艺术成就,引领书画创作方向,激发书画创作热情。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艺术精湛、各具特色,展现出新时代承德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的生活愿景,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评审过程中,专家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和讨论,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5幅,这些作品将于12月下旬在承德市群艺馆展出。(赵木子)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