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人大、政协创新监督形式联合视察环保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深入开展,降低大风扬沙对环境的影响,打赢蓝天保卫战,丰宁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创新监督形式,首次联合开展环境保护视察工作。

该县组织77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政协常委会委员,并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大滩镇二道河子造林绿化、南围子高效节水灌溉、孤石牧场退化草地治理、万胜永乡下洼子采石场山体修复、外沟门乡森吉图一期风电场草场破坏及恢复治理等工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听取了该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造林绿化、水环境治理、草原管护、旅游秩序整治等情况报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该县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持续推进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度开展植被恢复以及全面实施舍饲禁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环保工作存在的不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思想认识、规划引领、机制创新、配合协作、疏堵结合、考核奖惩等8个方面进行议政建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以书面形式转交县政府研究办理。(刘海波、辛建永、苏扬)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