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5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充分发挥市委常委会示范带头作用 全力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12月14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常委会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上来,深化认识,主动整改。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承德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和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仲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市委常委班子做起,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随后,周仲明、常丽虹、安国富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

周仲明在总结讲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保持步调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突出生态文明建设,突出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保障改善民生,持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承德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带头人

承德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新政出台

1-10月承德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4.2亿元

承德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推行

承德避暑山庄加强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