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民革承德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0日,由民革承德市委主办、承德民革中山画院承办、承德群艺馆协办的“中山画院热河情”民革承德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市群艺馆美术馆厅内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承德市委主委张富民出席活动。

刘新宇指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也是民革成立70周年。这次的书画展主题选得好、细节抓得好、方案定得好,旗帜鲜明地表达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庆祝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辉煌成就的豪迈心情。

刘新宇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仅限于民革成员,还广泛邀请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层各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及其他人士参加,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大家庭的大团结、大联合的浓厚氛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共同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改革开放没有完成时、没有局外人。殷切期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一战线组织、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现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庆祝改革开放成就、共同推进改革开放进程的决心和信心。在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聪明才智,提供力量支撑。

此次书画展共计展出104幅书画,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参观。(记者李亚冰)

相关新闻:

承德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带头人

承德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新政出台

1-10月承德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4.2亿元

承德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推行

承德避暑山庄加强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