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区1路和33路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未来城至大石庙规划道路工程结束后

——市区1路和33路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12月12日,记者了解到,未来城至大石庙规划道路工程结束后,根据市民出行需求,1路和33路公交线路将做出调整,乘坐该线路的市民需注意,以免造成不便。

线路调整后,1路由汽车西站发车,原线行驶至新鑫电子不变,由新鑫电子经开发东区中街进入大石庙桥、迎宾路右转弯进入府前路、世纪东路、新建居宅至中居宅后,恢复原线行驶至汽车西站。夏季首班06:00末班19:50冬季首班06:00末班19:30。

33路原经停服务区域,由33路-1线和33路-2线覆盖。其中,33路-1线:由南互通枢纽站发车,按原33路线行驶至附属医院南院区后,经御龙湾小区、北师大附属学校北门、御龙湾小区南门后恢复原33路线行驶至南互通枢纽站,再经阪禾公司、新鑫电子、庄头营村南、庄头营、大石庙街、开发东区中街北口、未来城云中院、承德海关、颈复康药业、新鑫电子、阪禾公司返回南互通枢纽站。首班06:25末班19:30。33路-2线:由南互通枢纽站发车,经阪禾公司、新鑫电子、庄头营村南、庄头营、大石庙街、开发东区中街北口、未来城云中院、承德海关、颈复康药业、新鑫电子返回南互通枢纽站后,恢复原33路线走向行驶至附属医院南院区、御龙湾小区、北师大附属学校北门、御龙湾小区南门后恢复原33路线行驶至南互通枢纽站。首班06:20 末班19:15

据悉,公交线路调整实施后,票制票价不变,但线路改为环线运营,乘坐以上线路的市民注意往返站点(两侧并不全是对称设置),以免造成不便。(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张晶晶)

相关新闻:

承德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带头人

承德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新政出台

1-10月承德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4.2亿元

承德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推行

承德避暑山庄加强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