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视障男子在太原被困民警积极救助使其顺利返乡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太谢谢你们了,若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该怎么办……”日前,在太原治病的承德籍视障男子因身无分文被困,经民警积极救助顺利返乡后,男子握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原来前几日该男子因眼疾来到山西太原治疗,看完病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现金都花在了治病上,已经没有多余的钱购买火车票,孤身一人无奈地手持盲杖蹲在路边。

“同志,您遇到什么困难了?需要我们帮助吗?”太原市唐明所值班民警在出警时,发现了该男子精神恍惚,遂将其扶回所里,经过仔细询问得知其是河北承德人,因近期来太原治疗眼疾致身无分文回不了家,民警于是将其送至太原火车站并购买车票,帮其平安踏上返乡路。(记者闫立辉)

相关新闻:

承德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带头人

承德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新政出台

1-10月承德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4.2亿元

承德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推行

承德避暑山庄加强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