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货车司机大意丢失电瓶盖 工区人员一波三折帮找回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咱们工区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不求回报的品格值得赞扬。”日前,张承高速承德管理处凤山养护工区来了一位特殊的访客,货车司机唐师傅送上一面锦旗连连表示感谢。

原来前几日凤山工区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HU×××挂”的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有一名司机向工区车辆招手示意。

“怎么了,师傅,货车出了什么问题?”工区人员随后将车辆停下并询问情况。原来唐师傅在行驶途中发现车辆电瓶盖子丢失,所以停在应急车道问问巡路人员是否有看到。

“一路上没有发现,要是那么大的东西在路上我们巡逻中肯定能发现,很有可能不是掉在我们辖段了。”随后养护工区的工作人员得知货车司机是在双滦北上的高速,极有可能掉在那边了。当即留下该司机的联系方式,承诺如若找到尽快联系对方。

随后凤山工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红旗工区,询问情况,红旗工区工作人员发来图片后,他们当即把图片转发给司机,“是这个,真是太感谢了,为认真负责的工区工作人员点赞。”在得到司机师傅的确认后,所有工区的工作人员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记者闫立辉 通讯员王震)

相关新闻:

承德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带头人

承德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新政出台

1-10月承德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4.2亿元

承德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推行

承德避暑山庄加强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