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高新区新建一所小学和幼儿园

时间:2018-12-25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2日,承德市高新区和润实验小学及和润幼儿园举行奠基仪式。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承德市高新区和润实验小学及和润幼儿园举行奠基仪式。新建的小学、幼儿园预期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

据介绍,和润实验小学及和润实验幼儿园项目是承德市委市政府2018年在高新区安排的一项重要教育配套工程,是高新区工管委重视教育、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具体体现。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开发西区内小学、幼儿跨区域上学、入托的历史,缓解南区适龄儿童入学难和小学在校生学位紧张的压力,促进高新区教育资源区域内的均衡发展。

和润实验小学总用地面积为13972.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60平方米,为四轨制公立小学,可接收一千多名小学生;幼儿园总用地面积6073.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8平方米,可接收四百余名幼儿入学。

相关新闻:

承德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带头人

承德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新政出台

1-10月承德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4.2亿元

承德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推行

承德避暑山庄加强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