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公开征集2019年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记者尉迟国利)为更好倾听民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充分调动全区群众参与民心工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解决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日前,承德市双滦区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征集2019年民心工程意见建议。征集时间截至12月14日。

2019年民心工程意见建议主要针对人民群众最急迫、最期盼、最需要解决的普惠性、焦点性问题,如道路交通、住房安居、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社区建设、医疗卫生、乡村建设、文化生活、教育体育等方面。

此次征集活动,将采取4种方式,即:入户征集,通过入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征集;微信征集,利用“同心双滦”微信矩阵群,广泛征集辖区内微信用户意见建议;电视征集,在区电视台开设民生专栏,公布热线电话;网络征集,在区党务公开网和区政府门户网站设立专题板块,征集广大网民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