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秦高速打造能战斗队伍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秦高速承德段有限公司大力弘扬“德通山海、路畅人和”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使公司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新优势。

该公司在“厚德载道,聚合致远”企业文化大背景之下,铺展“德通山海、路畅人和”的宏图愿景,开展“讲好交投故事”活动,并通过《新承秦再出发》微电影的拍摄,集中反映紫塞大地上的交投精神,凝聚起新时代的承秦发展力量,展现出蓬勃生机。去年以来,该公司以省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活动与集团公司精准扶贫要求相结合,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定向捐助隆化县扶贫款3万余元。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到隆化县哑叭店村与当地贫困户开展的大规模结对帮扶攻坚工作。该公司上下100余人次参与精准扶贫对接帮扶,走村入户,嘘寒问暖,切实发挥了助力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前沿阵地和后勤保障作用。(张阔)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