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优化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接入环节的若干措施(试行)发布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于优化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接入环节的若干措施(试行)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市水、热、电、气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接入效率,结合承德市实际,制定本措施。

第一条适用范围

(一)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对服务范围内申请新建、扩建等服务的用户用水接入工程。

(二)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区域热源入网工程。

(三)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对服务范围内电力新装、增容等业扩服务的低压用户电力接入工程及10千伏用户业扩工程。

(四)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范围内燃气入网工程。

(五)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范围内煤气入网工程。

第二条压缩行政审批时限

(一)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涉及新供地的水、热、电、气等地下管网设施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不需经市规委会主任委员议事会审议通过的,4个工作日内办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需经市规委会主任委员议事会审议的,审议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市中心城区范围内不涉及新供地的地下管网设施建设项目,3个工作日内出具规划意见。

(三)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审批2个工作日办结。

(四)占用城市绿地审批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合并办理,3个工作日内办结。

(五)占用城市道路挖掘审批5个工作日内办结。

(六)城市桥梁上架设各类市政管线审批5个工作日内办结。

(七)河道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审批5个工作日内办结。

(八)以上审批时限均不包括方案审查、论证听证、现场勘验、公示等环节用时。

第三条实行企业公开承诺服务(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水、热、电、气综合窗口,实行一窗受理,分类办理。

(二)供水、供热、供电、燃(煤)气等企业精简申请材料、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理程序、压缩工作时限,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并将相关内容主动向社会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2.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3.国网承德供电公司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4.承德市建投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5.承德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提高用户接入效率服务承诺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