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文产》杂志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日,承德大避暑山庄文化产业促进会举办《承德文产》杂志创刊暨出版发行座谈会,宣布杂志正式出版发行。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对《承德文产》的创刊与发行表示祝贺,并围绕如何彰显承德特色、如何打造品牌刊物、如何促进文化与产业相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承德文产》是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具有合法地位受法律保护的出版物,由承德大避暑山庄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每年出版四期。《承德文产》创刊号分为文产前沿、山庄文化、紫塞三农、文产方阵等11个版块,共收录37篇文章,涵盖理论研究、新闻资讯、文学作品等多个领域。(记者 关秋实)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