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秦高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秦高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河北交投集团承秦高速承德段有限公司本着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廉洁从政表率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公司运营管理健康持续开展。

立足全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6个方面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坚持半年检查,年终考评,日常工作随时督导落实,使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强化了高速公路企业经营中权力运行机制的防控监督。

立足预防,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坚持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开展了“学习《廉政准则》,强化廉洁教育,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以中心组学习会、辅导报告会、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为主要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确保企业健康成长。(张阔)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