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医院看病大意丢钱包好心人原地等候失主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承德市民赵先生到医院看病,一时疏忽丢了钱包,钱包里面有近3000元看病钱以及数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医院的工作人员找到他时,他正在看病还没有意识到钱包丢了。当得知捡到他钱包的热心人郑学森,一直寻找他并原地守候近一小时后,他十分感动。

据失主赵先生回忆,11月20日9时许,他到医院看病,挂完号后,就坐在门诊3楼连椅上候诊,钱包有可能是起身就诊时,掉在了地上。不过幸运的是捡到钱包的郑学森一直在寻找他,才让他的钱包失而复得。

郑学森当天是去医院门诊楼洽谈业务,走到3楼病人等候区时,发现连椅底下有个钱包,他立即捡起来,并喊了两声“是谁的钱包?”但没人做出回应。见状,郑学森来到了同楼层采供中心的办公室,将手中的钱包交给了医院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通过广播的形式寻找到失主。

当着工作人员的面,郑学森打开钱包,发现里面装有近3000元现金,还有1张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直到11时,终于在牙科诊室找到了失主赵先生,进行了身份核实后,钱包终于物归原主。(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