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圆梦女孩”行动温暖农村贫困女孩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志愿者走进农村贫困女孩及家庭,对他们开展心理辅导、家长培训等活动,让贫困的孩子们亲身体会到社会的温暖。11月23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2018年承德市开展的“圆梦女孩”志愿行动,组织了350多名志愿者,为全市1500多名农村贫困女孩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

一年的时间里,一次次爱心帮扶在全市各县(市、区)陆续展开。围场以“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为契机,举办了时差蔬菜种植、林果栽植等为主要内容的农业科技培训班。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联合区教体委在上板城镇西大庙小学为全区5所小学20名贫困女童发放了慰问品。隆化利用乡镇集日为贫困女孩家庭进行免费义诊。平泉市成立志愿者小分队165个,丰宁成立志愿者小分队30个。(记者孙涛,通讯员余涛含)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