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危重病人送医途中遇堵车交警开道护送及时就医

时间:2018-12-07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17时40分左右,正值下班晚高峰时期,然而,在新华路上,原本相对拥堵的路段被交警疏导出一条绿色通道,一辆由承德县开往市区的救护车在交警指挥车辆的引导下,快速开至承德附属医院,让一位危重病人得到及时救治。

11月13日17时30分,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有辆救护车拉着危重病人要到石洞子沟的附属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十分紧急,现正要驶出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需交警护航。接通知后,市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李长青等迅速驱车赶往高速出口。几分钟后,一辆救护车从高速口驶出。经简单询问,确认就诊相关信息后,警车在前方引导,救护车紧跟其后,一路向着承德附属医院前进。期间,李长青等用对讲机和支队指挥中心保持通话,及时通报行驶路线交通状况。警车引导着救护车左转右拐,以最快的速度驶向医院。18时17分,救护车到达附属医院南院区,为病人挽回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附属医院南院区后,交警协助家属将病人抬进抢救室,看到病人得到及时的抢救,大家感到很欣慰。(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李强)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