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综合施策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以来,兴隆县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主要污染物减排为主线,综合施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强化领导,健全机制保实效。建立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签订环保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建立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成立环保所,增强基层环保队伍建设。严把环境准入关口,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批建不一等问题发生。

全力推进,攻坚行动促好转。县城区域内集中供热普及率达84.2%,对短期内不能入网的散煤用户,进行高效炉具更换和洁净煤推广。通过开展扬尘集中治理、抓好劣质煤流通管控等措施,精准封堵污染源头。

加大督导,严格执法助落实。按照“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的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及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和单位。2018年以来,检查企业1021家次,依法处罚120万元。(纪文君)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