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妇幼保健院启动居家远程胎心监护系统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兴隆县妇幼保健院

启动居家远程胎心监护系统

兴隆县妇幼保健院产科为方便孕妇,引进居家远程胎心监护系统,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远程胎心监护作为一种评估胎儿宫内状态的手段,在产前应用方面越来越广泛。其目的在于观察并记录胎心率的动态变化,同时描记子宫收缩和胎动情况,反映三者之间的关系,能及时发现胎儿异常情况,以便及时采取针对性的防治措施,是临床评估胎儿健康状况的重要方法,能有效降低围产期胎儿死亡率。

远程胎心监护的开展,必将会得到广大孕妇及家属的青睐,并为孕妇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孕期保障。(王思红、李凤侠)

相关新闻:

双滦区:“四区一城”建设促高质量发展

兴隆建设集中安置小区(点)23个

承德县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承德苹果试验站揭牌

平泉市:清洁取暖进教室

滦平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