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全力推动三大重点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11-2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全力推动三大重点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10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作了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按照《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要求,市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决议》内容进行认真研究,深入学习领会,针对《决议》中指出的问题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扶贫脱贫攻坚方面,加强政策法规宣传普及,加大法规普及力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加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一方面进一步巩固规范提升专项行动成果,另一方面扎实开展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工作,严格认定标准,严把操作程序。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全覆盖,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行项目入库制度,加快推进产业帮扶,不断壮大经营主体。加快推进危房改造进度,加快推进易地搬迁进度。

报告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坚定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心不动摇,做到压力传导到位、任务分解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四个到位”。坚持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放松,做到创新宣传形式、创新政民互动机制、创新宣传载体“三个创新。”坚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懈怠,打好减煤、治企、控车、抑尘、增绿“五大攻坚战”。坚持监管环境执法不手软,做到协同执法、协同监管“两个协同”。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到进一步改善政策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进一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记者李敏 通讯员刘英伟)

相关新闻:

再难也要让搬迁群众住上新家——承德双桥区外八庙周边村庄回迁改

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撑起贵州平塘特大桥“世界第一塔高”

承德市:持续加大“造管提营扶”力度 全力构建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承德市:深化改革拓展领域强化监督不断提高国有资产运作效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