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银行为百姓量身打造“幸福账单”

时间:2018-11-2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银行服务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存款取款,各种新产品、新功能、新服务名目繁多,各种收费更是让老百姓无从了解、眼花缭乱。近日,为进一步了解银行服务收费情况,笔者对承德市的部分银行进行了走访,承德银行坚持多年的“免费服务”让人不由竖起了大拇指。“承德银行的各类免费服务项目90多项,每年可以为广大客户节省各类费用超过两千万元,不要小看这些小钱、小费,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消费啊”,谈起承德银行的免费服务,该行一名从业多年的大堂经理自豪地说道。

“咱老百姓打工挣钱不容易,常年在外四处奔波,存钱取钱既不方便手续费又高,现在好了,孩子给我办了一张承德银行的热河卡,甭管是在什么地方,在柜员机上都能免费转账,又方便又省钱。这不,我正打算带着一起打工的几个老乡来这儿办卡呢”,常年在承德打工的老赵乐呵呵的告诉笔者。据了解,承德银行目前的各类免费项目近百项,涉及手续费、工本费、挂失费、管理费、查询费以及转账、变更、补换卡、开销户等各个服务环节。以热河借记卡为例,在免收客户工本费、年费、小额管理费、短信通知费、密码挂失费以及全关ATM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免收补换卡工本费、挂失手续费、柜面转账手续费、境外查询和交易手续费等一系列费用,将免费项目从自助服务拓展到柜面服务,从境内服务扩大到境外服务。“所谓的减免费用、让利百姓并不是现在才有,承德银行成立以来就一直奉行这个理念,只不过近年来这种免费服务越来越多、力度越来越大了”,正在办理业务的退休老干部张大爷十分感慨。

为了凸显对特殊人群的差异化服务,承德银行推行“特事特办,专费专免”的惠民举措,如:对向救灾专用账户捐款的跨行转账手续费全部由本行承担;针对广大学子推出的学子卡,实行各项服务费用全面的优惠政策;为方便常年在外务工的广大农民工办理存取款业务,量身定制了农民工卡并免收取款、查询手续费,深受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欢迎;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代缴费用、代发工资、人民币零钞、残币的清点兑换等惠民服务,全部实行免费服务……让客户受惠,为百姓买单,承德银行从这些小事做起,给老百姓省‘小钱’、办实事”,每年数千万元的费用就这样节省下来回到了老百姓的钱袋子。(李剑)

相关新闻:

再难也要让搬迁群众住上新家——承德双桥区外八庙周边村庄回迁改

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撑起贵州平塘特大桥“世界第一塔高”

承德市:持续加大“造管提营扶”力度 全力构建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承德市:深化改革拓展领域强化监督不断提高国有资产运作效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