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车托”收钱避检查法网恢恢终被抓

时间:2018-11-2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平泉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治超站快速查处一起车托收取钱财帮助违法车辆逃避路检违法行为。

11月11日夜间凌晨2时许,平泉市交警大队七沟治超站接到电话举报称:“在平泉市境内会三线公路有违法超限大货车行驶,望予以处理”。民警迅速赶赴会三线下洼村路段,发现确有11辆涉嫌超限大型货车正在依次行驶,民警立即对所有涉嫌违法车辆进行依法查扣及询问,并组织警力对收取钱财的“车托”展开抓捕。

经询问得知,“车托”驾驶一辆没有车号牌的黑色丰田越野车向平泉市区方向驶去。据此,民警对该车辆展开调查,凌晨3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驶入七沟治超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检查,驾驶人吴某神情异常紧张,经过大车司机的指认,确定吴某就是收取他们费用的“车托”。在事实证据面前,吴某承认收取大货车司机4000元人民币。

目前,所有违法超限大货车均已被依法处理,吴某已被移交至平泉市七沟镇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刘百奎、李占国)

相关新闻:

再难也要让搬迁群众住上新家——承德双桥区外八庙周边村庄回迁改

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撑起贵州平塘特大桥“世界第一塔高”

承德市:持续加大“造管提营扶”力度 全力构建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承德市:深化改革拓展领域强化监督不断提高国有资产运作效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