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第二中学举行演讲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时间:2018-11-2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实质内涵,11月19日,平泉市第二中学举行了“承家风、立家训、弘美德、树形象”主题演讲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争相展示、分享自己家中优秀的家风、家训、家教故事,并纷纷表示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奋发向上,做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参与者和实践者。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再次潜移默化地受到“诚实、孝道、勤俭、诚恳”等优秀品质的熏陶,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中宣)

相关新闻:

再难也要让搬迁群众住上新家——承德双桥区外八庙周边村庄回迁改

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撑起贵州平塘特大桥“世界第一塔高”

承德市:持续加大“造管提营扶”力度 全力构建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承德市:深化改革拓展领域强化监督不断提高国有资产运作效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