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高考艺术与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时间:2018-11-19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2019年河北省高考艺术与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确定,承德市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

据了解,2018年12月17日至21日,美术类考生通过网络缴费平台缴费,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4日,考生可下载本人《准考证》,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19年1月5日,素描8:00-11:00,速写11:10-11:40,色彩14:00-16:30。2018年12月17日至21日,音乐类考生登录缴费平台缴费,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5日,考生可下载本人《准考证》,音乐类专业统考乐理、练耳测试时间为2019年1月13日。舞蹈类专业统考将于2019年1月13日开始。按规定,艺术类校考时间从2019年2月15日开始,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高校,其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

普通体育类专业包括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符合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考生均可按普通体育类报名,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任何一眼裸视不低于4.70。专业考试将于2019年4月进行。

据悉,对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实行的统考,分别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保定学院具体组织实施。艺术类招生简章规定,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所有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相应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分为统考和校考两种形式。(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加强危险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承德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文化康养产业提档升级季度协商会

承德市增设智能巡查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承德供电开展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治理行动

承德市利用资源优势打造饮用水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