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2019年度空军招飞开始报名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于日前获悉,2019年度承德市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承德市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从即日起均可报名应招。

据了解,此次招飞从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中,招收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的男女飞行学员。男飞行员按照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30分以上、符合歼强机选拔标准、心理选拔评定等级高的顺序录取;女飞行学员身高要求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双眼裸眼C字表视力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将按“高考成绩与当地一本线的比值”在全国范围内由高到低顺序录取。

同时,高考成绩特别优异的考生,可成为空军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此外,空军还从军队院校招收年龄24岁以下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合格基础上,按照心理选拔总评成绩由高到低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空军招飞网了解具体招收办法。(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加强危险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承德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文化康养产业提档升级季度协商会

承德市增设智能巡查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承德供电开展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治理行动

承德市利用资源优势打造饮用水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