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落地丰宁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落地丰宁

张一山参与满族赛威呼游戏

日前,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公益活动在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乡塔黄旗小学正式启动。青年演员张一山步入校园,与孩子们一同享受快乐的运动时光。

张一山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塔黄旗小学捐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项目,对提升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和课外活动质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有很大帮助,将让山村小学的孩子们享受阳光体育茁壮成长。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张一山出资在全国捐建5个“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本次在胡麻营小学启动的活动是全国第一站,捐助的物资涉及足球、室外乒乓球台、羽毛球拍、五人足球门、象棋、跳棋、接力棒等23个品种,价值2万余元。(通讯员刘海波、刘立铭、刘苗苗)

相关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加强危险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承德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文化康养产业提档升级季度协商会

承德市增设智能巡查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承德供电开展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治理行动

承德市利用资源优势打造饮用水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