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法院荣膺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时间:2018-11-12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隆化法院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被评为“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成为河北省获此殊荣的三家法院之一,是承德市法院系统唯一入选单位。

近年来,隆化法院秉承“尚法重理、爱党亲民、崇尚荣誉、创新致远”的法院精神,坚持精神文化、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四位一体”化建设,不断推进法院文化服务审判、服务干警、服务法治建设,为法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经过不懈努力,隆化法院先后获得了“集体一等功”“全国模范法院”“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全省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2015年,隆化法院被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2017年,被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集体三等功”。在第三方对全省190家法院进行阳光司法指数评估工作中,隆化法院连续三年名列前茅。(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张新伶)

相关新闻:

承德打好“特色牌”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市

承德日报社欢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承德市消防技能比武提升实战能力

承德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